吃饭睡觉

欢迎加入【刺客列传】吃饭睡觉,群聊号码:641612383。
关注微博:睡觉吃饭

【全cp】《刺客大学传》六十八

第68章 来找你

听孟昱这么说,仲堃仪倒是佩服起这个人来,有胆魄,有气量,是他仲堃仪敬佩的人。

孟昱又说:“仲堃仪,我干脆叫你小堃吧,你也别叫我什么董事长,叫我伯父就好,我看你也非池中之物,将来必有一番作为,年轻人,什么都有重来的机会,加油,想我当年也是将自己所有的家当换来一块地,升值后卖出去,来来回回,最后成立自己的公司。“

孟昱的这番鼓励让仲堃仪心中更加的感动,“多谢伯父。“

两人又是小聊了一下,对事,对物的看法,孟昱越加的喜欢这个孩子,总是连连点头,笑的合不拢嘴,最后天都快黑了,才上车回家。

由于凌秘书和孟昱一块,葱妈破天荒的做饭,刚好孟昱和凌秘书到家了,晚饭也做好了。

葱妈把饭菜端出来,白了孟昱一眼,“回来的可真是时候,再晚点我和小葱两人可不等你。“

孟昱笑,“我这不是闻着香味回来的嘛。“

“少废话,过来帮忙。“

“遵命!老婆大人!“

把饭菜都端上来,大家都入座吃饭,葱妈问:“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去哪儿了?“

“我去南华孤儿院了。“孟昱说。

孟章眼睛一亮,盯着自个儿老爸,“那孤儿院的事情……“

“给他们重新修建一个孤儿院,送他们上学。“

“真的!“孟章惊讶的叫道,随后又一脸笑嘻嘻的表情,“嘿嘿,我就知道我爸最好了。“

“少贫嘴。“孟昱白了孟章一眼,“难道我不帮就不好了吗?“

“不不不。“孟章急忙摇头,“只是您的好比以前又高了一大截,简直就是我崇拜的偶像!“

“想让你爸好好吃饭的话就别贫嘴。“

“切。“孟章撇嘴,默默的夹了块鱼肉放到碗里。

吃完饭,一家三口蹲着沙发看电视,然而遥控器的大全依旧在葱妈手上。

葱妈看着黄金八点档的婆媳撕逼剧,看的葱妈一把鼻涕一把泪,然后使劲的拍孟章的肩膀,“葱啊,以后找媳妇可不能找这样的知道不?要善良美丽温柔贤惠,绝对不会和婆婆撕逼……呜呜呜……太感人了……“

孟章无奈的翻白眼,“妈,您在这哭着流泪,人家可是在笑着收钱呢。“

葱妈才懒得搭理孟章这些话,接着说:“也不能找败家女成天就知道花钱的那种知道不?“

孟章无语问青天,“我看还是直接给你找个男的吧,省得麻烦。“

“这个可以有!“葱妈立马收起哭的要死要活的模样,一脸严肃,“男孩不要化妆,也不要名贵的包包,更不会和婆婆撕逼,相当于一个儿子变成两个儿子,这简直是百利而无一害啊!“

等等!是不是……有哪里不对?这不是一个普通妈妈该有的反应啊,孟章拍了自己脑门一巴掌,傻叉,你妈从来就不是普通人!

“妈,你难道不觉得男人喜欢男人是很奇怪的事情吗?甚至天理不容。“

听孟章这么一说,葱妈脸色一变,非常正经的看着孟章,“感情部分种族,不分性别,同性如何天理不容了?他们不过是喜欢了一个人,而那个人,刚好和自己性别相同而已。”

孟章都快不记得自己的老妈多久没这么严肃过了,咳嗽两声,接着说:“我也……没那么意思,您别这么激动。”

葱妈如鹰般的眼睛在孟章身上扫视,搞得孟章一阵哆嗦,往旁边挪一点抱住自己,“干嘛?”

葱妈嘿嘿的奸笑两声,“小子,和妈从实招来,是不是喜欢哪个男孩纸了?”

“what?”孟章不可思议的看着葱妈,“您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?”

“不想什么不想什么,妈就是想告诉你啊,喜欢男孩就喜欢,不用藏着掖着,是你谈恋爱又不是那些闲言碎语的人谈恋爱,和他们有半毛线关系啊?”

“呵呵……”孟章笑了笑,不相信的看着葱妈,“你这隐隐的兴奋是肿么回事?”

葱妈再次灰常灰常认真的看着孟章,“葱啊,有件事,妈不得不告诉你了。”

“怎么?难道是电视里的桥段我是您充话费送的?这点不用说我也知道。”孟章翻白眼。

“当当当当!”葱妈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本bl小说,在孟章眼前转了转。“妈其实也是腐女。”

“what!?”他刚才听到了什么?听到了什么?孟章又后退挪了下,看着葱妈,“您您您……这消息简直比我是充话费送的还要吓人!”

孟章想不到,自己的家里,居然藏了个十多年的腐女,而自己,一点都不知道!

“你爸让我别带坏你,我也很无奈啊。”葱妈耸肩,然后又凑近孟章,“现在可以告诉妈你喜欢哪家公子哥不?”

“起开!”白了葱妈一眼,孟章利落的穿鞋离开沙发,“一个贞子学姐就够让我头疼的了我妈居然也是腐女,还让不让人活了。”

说完,呲溜一下回到卧室,葱妈瞪了一眼孟章的背影,嘟囔着说:“腐女怎么了?腐女吃别人大米了吗?你妈要不是腐女能有你吗?”

说起来,葱妈当初就是为了身边的男闺蜜才鼓起勇气找孟昱要的电话号码,本来想撮合他们,谁知道和自己在一块了。

自从孟章和一世君臣结为侠侣后,两人经常一块去刷副本,打野,抢首领,白虎堂,金宋战场等等,所有的一切都轻而易举,孟章也成功的突破了五十级到达五十二,战力到达十五万,这让孟章觉得,其实真的想凌岚梦雪说的,和一世君臣一块,完全是自己占便宜。

周五晚上,孟章躺在床上和一世君臣打完金宋战场后,一世君臣发话了。

【一世君臣】:线下认识如何?

孟章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纳尼?【蹲守葱地】:师父……你是认真的吗?

【一世君臣】:听起来像开玩笑吗?

【蹲守葱地】:万一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呢?

【一世君臣】:我在A市。

【蹲守葱地】:……好巧好巧……

【一世君臣】:所以?

孟章想了想,反正是两个大男人,见一面应该也没啥,嗯,【蹲守葱地】:地址?

【一世君臣】:落秋园。

咦,这不就在自己家不远嘛?走路五分钟都到了,孟章再次感慨“缘分”这个东东,有时候,还真是个神器的玩意儿,【蹲守葱地】:好。

第二天,孟章落秋园,看了下时间九点,昨晚上说好九点见面,现在还没到,孟章不禁皱眉。

难不成……那家伙在逗我玩?

摇了摇头,孟章甩掉这个可能,他心中的大神加师父可不是这样的人。

忽然,一个穿着土黄色长款大衣的男子逐渐出现,走向孟章,孟章看清来人之后后退两步,不可思议的看着来人,“方方土?你怎么也来这了?”

仲堃仪弯唇笑,“来找你。”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吃饭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