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睡觉

欢迎加入【刺客列传】吃饭睡觉,群聊号码:641612383。
关注微博:睡觉吃饭

【全cp】《刺客大学传》六十七

第67章 帮助

[季阳云]:支持!

[噬牙]:+1,送上双手双脚!

等等!stop!这一系列的赞同是肿么回事??!!孟章差点一口血吐在手机屏幕上,急忙扣字,[蹲守葱地]:开什么玩笑,老子我是男的!怎么可能和男人结侠侣。

[凌岚梦雪]:同性才是真爱(滑稽滑稽)!

[蹲守葱地]:贞子学姐!我是直男!

[一世君臣]:你游戏角色是女的。

某人一阵见血。

[凌岚梦雪]:就是就是,你角色是女孩,难不成还去找女角色结侠侣啊?

[蹲守葱地]:我……

孟章一下子被凌岚梦雪堵的哑口无言。

柠檬这时候发话了,[柠檬]:君臣,想要和我们葱在一块也可以,但有个条件。

[一世君臣]:什么条件?

[柠檬]:加入帮派,咱小葱这么可爱可不能平白无故的被拐走了,总得捞点好处是吧?(滑稽滑稽)

[毒珊九九]:帮主夫人威武!

[噬牙]:帮主夫人神机妙算!

[季阳云]:这阴谋诡计用的好。

[凌岚梦雪]:瞎说啥大实话呢,明明是阳谋妙计!

[木木林]:自古深情留不住,唯有套路得人心。

[蹲守葱地]:我去,你们这这这……这是在卖友呢?

在他们说话这个空挡,一世君臣已经申请加入帮派,柠檬也同意了。

大家也从附近频道转换到家族频道。

[凌岚梦雪]:其实,说实在的,你和君臣大神在一块纯属你占便宜。

[蹲守葱地]:纳尼?

[季阳云]:小葱,你要知道,进入家族的那一刻起,就要做好随时为家族牺牲的机会。

[蹲守葱地]:why?

[毒珊九九]:难道你希望我又被鸣剑山庄那群人砍吗(可怜可怜)?

我去!这都什么情况?孟章发誓,这绝对是他遇到的最坑的队友!没有之一!

难道要答应吗?其实说实在的,本来也只是游戏侠侣而已,干嘛那么在意?又不好少一块肉,不过……虽然自己一直崇拜师父,但毕竟不认识啊,更让孟章想不到的是,他的脑子里居然闪过仲堃仪的画面!以及小千说的话。

猛的摇头,孟章给自己脑门拍了一巴掌,这和方方土有啥关系?我又不喜欢他,游戏而已,而已。

这样安慰自己,做了几个深呼吸之后,孟章发话,[蹲守葱地]:好,结侠侣就结侠侣,不过要带我升级!

[一世君臣]:OK。

两人在一堆损友的围观下,轰轰烈烈的到了月老处结为侠侣,百年好合!

然后,几个傻叉在世界频道刷屏,满屏的都是一世君臣和蹲守葱地结成侠侣,祝他们百年好合……搞的孟章一阵无语想给这几个白痴扇一巴掌!

另一边,孤儿院,孟昱(葱爸名字)看了四处周围许多建筑被拆迁的模样,这座孤儿院在这里倒是显得有些独树一帜。

走进去,十几个小孩在玩耍,互相打闹,似乎并不知道自己就快要无家可归了般,另一个看似大一点的小孩安静的坐在石凳上看着书,看样子很认真,孟昱猜测估计这就是孟章说的那个历柯了。

院长看到孟昱,走上前,问道:“你是?想要领养小孩吗?“

“不。“孟昱礼貌的摇头,“我可以四处看看吗?“

“可以。“院长点头。

这个孤儿院很小,除了一所民国时期的破旧教堂之外,就只剩下前面的一块空地可供大家玩耍,孟昱走进去,四处看了下,发现角落里蹲着一个小孩,看着外面的小孩玩耍,眼神中带着渴望。

孟昱走上前,“小朋友,你怎么不出去和他们一起玩?“

小黑转身,畏惧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大人,“你是谁?“

小黑白的没有血色的皮肤和头发让孟昱吃惊了下,然后笑,“我?我是好人。“

“哦。“小黑点头,“那你来着这做什么?“

“是孟章让我过来的。“孟昱说。

小黑眼睛一亮:“是孟章大哥哥让你来帮我们的吗?“

孟昱想了想,点头,“是,你就是小黑?“

“嗯。“小黑点头。

孟昱听孟章说过这个孩子,他患有白化病,体内缺少黑色素,所以皮肤白于常人,很好认,孟昱决定考考这个孩子,把手机拿出来,播放一段公司房屋的视频给他看。

“叔叔家里是做房子的,一直都是高档品牌高质量的生活,这些房子你觉得如何?“

小黑认认真真的看完,犹豫的道:“应该……很贵吧?“

啊哈?孟昱没想到这个孩子居然回答的是贵,接着说:“叔叔最近遇到一个难题,这些房子的销售量近年开始一直没有增长,虽说也不降低,但对于叔叔来说可不是个好的迹象,但是叔叔看了所有的设计以及建筑从头到尾也没发现什么问题,你看得出来吗?“

孟昱知道自己在为难人,本来他也没指望着这个小孩能够答对,或者说出什么有用的话来。

小黑想了想,咬唇,小声说:“叔叔,你的这些房子是很好看很好看,但是……“

“但是什么?“孟昱疑惑,难不成这个小孩真的能看出问题?

“我觉得这些房子……给人的感觉很冷,它只是一个房子,不是家,家给人的感觉应该是很温馨的。“

小黑的话犹如醍醐灌顶的浇在孟昱头上,让他瞬间清醒,恍然大悟,是啊,这些年他一直追求豪华大气,却忘了,一个房子如果没有了温暖,它只是一个建筑,而现在的人,在社会上打拼,更需要一个温暖的家。

揉了揉小黑的头,孟昱满意的笑,“你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孩子,加油,等你长大了,来叔叔这上班好不好?我们一起做出最温暖的房子。“

“嗯嗯!“小黑小鸡啄米的点头,发自内心的开心,这种被认可的喜悦。

“那叔叔下次再来看你们。“

“叔叔再见。“

孟昱转身,对于是否帮助孤儿院这件事情,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。

天权集团一直以大胆投资而闻名,光A市的经济收入百分之二十都在他手上,既然如此,他孟昱,也来做一次大胆的投资。

刚走出教堂准备离开,遇上仲堃仪,仲堃仪心惊,“董事长?“

想孟昱这样在当地产这一块龙头人物,仲堃仪还是听说过的,也在新闻上见过。

孟昱笑了笑,打量眼前这个年轻人,“你就是仲堃仪吧?常听小葱提起你。“

要是孟章在,绝对会大喊:我什么时候总是提起这方方土了!不要乱说!

面对孟昱,仲堃仪不卑不亢,“是。“

“我想,有些事和你商量一下。“

说着,孟昱走向没有人的石凳上,仲堃仪跟上去,孟昱坐下之后坐下。

“你的事情我都听说了,关于孤儿院这件事,我打算投资,你意下如何?“

“投资?“仲堃仪拧眉,没懂孟昱话中的意思。

“对,我想做一个大胆的投资,这些孩子许多都聪明伶俐,没有教育的机会太可惜了,我给你们这个机会,但之后,不论你们之间的谁创立公司,其中都必须有天枢的百分之二十股份,怎么样?不过分吧?“

“那如果有人辜负您的期望了呢?“仲堃仪问,他必须考虑到,或许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愿意成立公司或者挣许多的钱。

“我相信你们之间会互相帮助的不是吗?“孟昱笑,仿佛一点都不担心这种事情。

“董事长,恕我直言,您这投资未免风险也太大?就不怕血本无归?“仲堃仪微眯着眼睛,看着孟昱,心里算着这件事可不可行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“孟昱大笑,“商人之所以成功,除了机遇和自身的努力,还不可缺少的,就是敢于去赌的胆量,我相信我没有看错人,天权集团善于投资这一点,我们可以借鉴。“
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吃饭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